中文日記

hetian70.exblog.jp ブログトップ

<   2006年 09月 ( 5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墓参り

昨日は阪神深江駅から街歩きで、アサヒビール西宮工場まで13km完歩。
帰りはバスで三宮まで出て、上新電機で買い物、地下鉄とバスを乗り継いで帰宅した。

今日は午前中バイクで彼岸の墓参りに、午後もバイクを乗り回して総合運動公園近くのコスモスの丘へ行った。駅前のフリーマーケットで、フリースのシャツを¥300で購入。
by hetian70 | 2006-09-24 23:54 | 日記

阪神沿线漫步

9月17日 星期日 晴转阴,结束后有时骤雨
今天我们夫妻参加了阪神电铁主办的活动"阪神海滨之探访"。
9点半我一个人开始走,老婆跟她朋友们一起走抄道儿抄道走
全程约有14公里,从鱼崎站经深江大桥,东滩芦屋大桥,御前滨公园和乙女冢古坟到朝日啤酒西宫工厂。
台风“姗姗”(shanshan) 向九州北部正在登陆了正在向九州北部登陆,不过我们这里好像夏天。今天也是闷热的一天。

西宫炮台(1866年修建的)
2006/09/17(日)晴後曇時々雨
阪神そぞろ歩き
長月の新秋・ベイエリア探訪
魚崎駅【スタート】9:30~酒蔵の道~サンシャインワーフ10:09~深江大橋~東灘芦屋大橋10:55~陽光緑地11:07~御前浜橋11:40~御前浜公園(昼食11:43~12:10)~西宮砲台~酒蔵通り~アサヒビール西宮工場【ゴール】13:12~阪神国道駅 (14km)

修改:《lxhbs先生》
by hetian70 | 2006-09-17 23:06 | 関西ウォーキング

土曜ふれあいハイキング

9月9日 星期六 晴间阴
早上七点半我一个人走着路去星和台南,在那里坐公共汽车去驹林地铁站,参加了星期六郊游。全程约有6公里,从驹林地铁站经源平交战故事的遗址、阪神震灾后的复兴之商业街和观音山公园到地铁高速长田站。
然后坐地铁到凑川公园站,在那儿换乘神户电铁回家了。
因为神户南部很闷热,所以老婆没参加。

9月9日(土)晴時々曇
長田の今と昔コース
地下鉄海岸線駒ヶ林駅9:00~平忠度の腕塚~大正筋商店街~JR新長田駅~有名選手の足跡~シューズプラザ前~平盛俊の墓~観音山公園~JR新長田駅(7km)
by hetian70 | 2006-09-09 21:52 | 関西ウォーキング

两个郊游

9月3日 星期日 晴
上午9点半到了西宫神社,参加了关西五家电铁共同主办的徒步旅行"沿着西宫海滨漫步"
全程约有12公里,从阪神电铁的西宫站经由朝日新闻西宫工厂到武库团地站。
然后回家的路上,在元町站中途下车去了理发店。这家的理发费850日元,很便宜。
先回一趟家,换件衣服再出去了,这次参加了山阳电铁主办的活动"须磨之黄昏郊游"。
全程约有5公里,从须磨浦公园站经由旗振山和高仓台到须磨寺站。
晚上8点半回家了,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不累了。

午前9時半西宮神社に到着、関西五私鉄ハイキング"甲子園浜・鳴尾浜”に参加した。
途中朝日新聞西宮工場に立ち寄り武庫川団地前駅まで12kmのコースだった。
そのあと、元町駅で途中下車理髪店へ行った。この店の散発代は850円と安い。
いったん家に戻り、着替えてまた出かけた。今度は山陽ハイキング"須磨のたそがれウォーク"に参加した。須磨浦公園から須磨浦山上・旗振山・おらが山を通って須磨寺駅まで5km歩いた。今日は楽しい一日で疲れなかった。
by hetian70 | 2006-09-04 00:21 | 関西ウォーキング

九月到了

这三天早晨和晚上,气温28度左右,好受一些。
这个月的送报数量减少了四份。
我的工资越来越减不断减少,真可惜。

この3日間は朝晩気温が28度くらいでしのぎやすくなった。
今月の配達部数は4部減った。
私の給料はますます減っていく、残念だ。
by hetian70 | 2006-09-02 00:27 | 日記
line

中国語で日記に挑戦

by hetian70
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excite